大手笔!许昌建安夫妇俩捐赠20吨蔬菜

2020年03月18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许昌市建安区蒋李集镇李晓兵乔英利夫妇,将自己种植的新鲜蔬菜分别捐赠给郑州、开封、魏都区、鄢陵县战“疫”一线。

据统计,在这期间这俩人已累计捐赠蔬菜20吨。

今年39岁的李晓兵是建安区蒋李集镇李士坊村农民,妻子乔英利是一名共产党员。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李晓兵乔英利夫妇忧心忡忡。“这些年,得益于党委、政府的好政策,在烟草公司的帮助下,合众种植合作社效益不错。现在大家共同抗击“疫”情 我们也应该贡献一份力量,奉献一份爱心。”两人商量后为助力战疫进一点绵薄之力,决定将自己种植的40亩甜心菜捐献给抗疫一线。

李晓兵将自己的想法向领导汇报后,得到了镇党委、镇政府的支持,为了解决运输问题,该镇领导协调河南万里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许昌万金兆元消毒公司解决了车辆和包装问题。3月10日起,李晓兵便组织人员精心采摘新鲜蔬菜,包装后装车发往抗疫一线。

蒋李集镇镇长张辉表示,疫情爆发以来,蒋李集镇很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都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