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捐赠助力“停课不停学”

2020年03月18日1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6日,宜阳团县委、县联通公司联合举办了手机捐赠助学活动,47名贫困家庭学生在各村第一团支部书记陪护下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每位学生都免费领到一部华为智能手机和一张手机卡(疫情期间,免除套餐费、网课流量费),并现场办理开卡业务,确保每一部手机均可用于线上正常学习。同时,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活动的组织工作,团县委与县联通公司加强沟通协调、科学安排,实行“洛康码”亮码办理,并设置一米间隔等候区,安排专人维护现场秩序,增设4个办卡专用窗口,安全高效组织好开卡业务办理。

据了解,为确保捐赠手机发挥最大助力作用,团县委紧密结合我县“第一团支书”工作,安排各乡镇团组织进村摸排、逐户核实,最终确定47名贫困家庭学生为捐赠对象。(张扬 乔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