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河科大一附院两名援鄂医生今日返洛

2020年03月18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转好,完成救助任务的各地驰援医疗队将分批离开。根据安排,3月17日,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影像学技师王永峥和核医学技师聂贺跟随河南省第十三批援鄂医疗队踏上返程。他们经过24天的艰苦奋斗,顺利完成方舱医院的工作并结束休整,胜利凯旋。到达洛阳后,他们将统一到指定地点进行隔离休整。

2月22日上午11:00,他们随洛阳市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紧急奔赴湖北武汉,并进驻武汉硚口区方舱医院开展医疗援助工作。在武汉的24天时间里,王永峥、聂贺发挥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精神,充分发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侦察兵”作用,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获得了患者的认可、同行的点赞。

出征时,他们宣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而今得胜归来,他们踏上回家的路。(张扬 刘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