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20年03月18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洛阳市中心支行、洛阳银保监分局及总行的号召,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期间,以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己任,强化服务意识,统一安排部署,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针对此次活动,该分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宣传。在线上宣传方面,通过平顶山银行微信平台公众号制作发布以“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宣传链接,组织全员转发链接,扩大宣传范围;组织各网点工作人员对我行全体客户进行群发短信,提升我行客户自我保护意识;动员员工制作与疫情相关的“以案说险”美篇内容,创新宣传形式,以图文并茂的故事内容,以小见大,让读者从中学习消保知识。在线下宣传方面,一是组织各网点利用LED屏滚动播出有关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内容的宣传标语,在公众教育区张贴宣传海报,放置宣传折页,营造活动氛围。在3月15日活动当天,各网点深入社区,在社区周边设立多个“金融知识宣传点”,摆设展台、门型展架、布置横幅,营造宣传氛围。工作人员重点围绕消费者各项法定权利、维权方式和渠道、银行理财、非法集资等内容对社会公众进行了重点宣传讲解,并在特殊时期为社区居民提供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通过发放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小贴士折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以及如何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等知识,达到了提升公众自身消费权益保护意识和能力的效果。同时工作人员还就有关该行金融产品、服务及投诉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参与。

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认真总结活动经验,践行“离您更近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高效有序推广金融知识,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张扬 王资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