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马山口镇:牧原集团举办就业扶贫专场宣讲会

2020年03月18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7日上午,牧原集团在内乡县马山口镇开展就业扶贫专场宣讲会,为贫困户开展绿色通道,有效解决贫困劳动力“就业难”问题,帮助贫困户脱贫增收。

在宣讲会现场,牧原集团招聘负责人向贫困户详细介绍了牧原集团的企业概况、岗位需求、工资待遇、人才发展通道等知识,并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解决贫困户心中的疑问顾虑,让他们能够安心就业。

今年31岁的王海洋是马山口镇大寨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2016年被纳入贫困户。“以前我家5口人挤在屋架房里,外面下大雨,屋内就下小雨,后来政府帮助我改建了房屋,现在房子有了,没想到今天还搞了场招聘会,我应聘了后勤服务岗位,一个月工资能挣四五千块钱还能在本地上班。”王海洋满心欢喜地说道。

就业扶贫,是见效最快,最稳定的脱贫方式。为坚决落实内乡县委政府关于就业扶贫的决策部署,马山口镇通过前期的摸排澄底,精准掌握了贫困户就业意愿和技术专长,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分类建立贫困人口就业资源和岗位信息库,极大提升了贫困户就业成功率。据了解,此次牧原集团就业扶贫专场,共有71人通过初选,填写了面试信息登记表,为贫困户脱贫增收,实现稳定脱贫提供了坚实保障。(生俊东 曹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