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金融活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8日1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家的蛋鸡养殖能够复工复产,卫东农商银行小微信贷资金帮了大忙!”3月1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蛋鸡养殖户赵石头正在鸡棚里拾收鸡蛋,打算送往周边村庄超市,脸上不时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统一安排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助复工复产,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有针对性地保障相关行业、企业资金需求,从优化业务流程、开辟“绿色通道”,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着手,向企业注入“金融活水”,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开工复工,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3月17日,卫东农商银行2020年新发放贷款客户数量216户、金额15122.55万元,受到了卫东区委、区政府通令嘉奖。(蔡长伟 杨有为 马腾飞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