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到五里堡街道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2020年03月18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7日下午,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一行到五里堡街道调研食品商贸城二期及万豪家居广场二期项目建设工作。办事处主任周运生等陪同。

刘中青一行现场分别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的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刘书记对五里堡街道成立近5年来在项目建设方面基础牢、起步稳、速度快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在保持经济社会正常运转的过程中加强疫情防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实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是我们目前必须完成的双重任务。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建设,对于稳定就业、拉动投资、加快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刘中青指出,一是要鼓励企业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统筹组织生产经营,有力有序尽快推进全面复工复产。二是统筹做好施工工地的环保工作,增强环保意识,认真落实“六全”措施,不断提升在建项目打赢蓝天保卫战和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三是要注意施工安全,确保项目不出丁点差错。四是街道要一如既往全力跟进服务好企业,做到企业小困难就地解决,一般困难“不过夜”,大困难及时上报争取尽快解决。

下一步,五里堡街道将铆足干劲,持续加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更多精力放在促进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上来,力争通过“三抓三促”推进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树立“以项目论英雄”导向,把一切工作落脚到项目建设上,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感召回乡创业、就地创业、人才回归。对重点项目实行“项目保姆”制度和“贴身秘书”服务,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部门、一套班子、一抓到底,以项目的加速度推进促进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街道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达1358万元,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建设总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生俊东 董浩然 张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