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二附院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9名队员抗疫前线宣誓入党

2020年03月18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声声庄严响亮的誓言,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响起。3月10日和3月16日,经组织批准,在武汉抗疫前线来自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卢艳秋、郭秀彦、袁艳青、李瞳、张超奇、李亚辉、崔银鸽、谷旭杰、赵陆合9名队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1月26日,卢艳秋、郭秀彦、袁艳青、李瞳、张超奇、李亚辉、崔银鸽、谷旭杰、赵陆合9位同志作为郑州第二附属医院支援湖北第一批医疗队成员,迎危逆行,来到武汉收治新冠肺炎定点医院的武汉第四医院,奋战在抗疫一线。来到战场的第一时间他们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抗疫斗争中无惧风险、奋不顾身、日夜守望,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斗争,用实际行动诠释入党初心,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展现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

疫情防控最危险的地方,就是党员要冲锋的地方;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就是党员要奔赴的地方。战“疫”一线铿锵的入党誓词,展现出白衣战士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决心和信心,更是对“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庄严诠释。(罗黎虹 张惠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