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铁骑尖兵”英姿飒爽 练兵场上展露身手

2020年03月19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7日,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在中牟交警大楼训练场上,铁骑中队的骑警们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在教官的指挥下,伴随着轰鸣的马达声,“铁骑”行进动作潇洒自如,在障碍物之间穿梭如行云流水,场面蔚为壮观。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中牟交警铁骑中队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一直承担着G107国道官渡黄河大桥检查站疫情防控任务。一个月来,铁骑中队民警克服重重困难,忘我工作,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从疫情防控一线撤回后,铁骑中队全体民警主动放弃轮休,以“树交警形象、强自身本领”为信念,又投入到为期一个月的骑行技能与交通指挥手势训练当中。


据悉,中牟交警铁骑中队成立于2017年3月份,现有骑警队员11人,平均身高在1.8米以上,配备春风650国宾大功率警用摩托车10辆,主要担负着中牟境内大型安保、快速响应、紧急处置等各类道路保通任务。

据中牟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训练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思想教育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在大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全面树立交警队伍的良好形象。(王君杰 张玉明 胡云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