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孟州支行:抗“疫”敢担当 业务勇争先

2020年03月19日14: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新冠疫情以来,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孟州支行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冲锋在前,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作为党员的初心,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了业务不断档、服务不打折。截至2月底,孟州支行各项存款较上年上升2.82亿元,日均存款较上年上升1.63亿元,时点、日均存款均列同组第一,率先超额完成中国银行焦作分行下达的目标任务。

在疫情阻击战中,孟州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苏宁通过微信及时转发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关于疫情防控的三次行长办公会议纪要、两次通知,要求党员干部着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防疫重要讲话。1月26日,安排联系孟州当地酒精企业,购买桶装酒精用于营业场所、办公场所、大院、餐厅等的消毒,并多方筹措采购测温计、酒精棉球、口罩、橡胶手套、洗手凝胶等防疫用品,及时配发到网点和员工手中。1月27日,按照孟州市地方政府要求,安排综合部两名员工进驻孟州市楼院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苏宁亲自指挥安排运钞车进出孟州,对孟州支行辖内ATM加钞,保障现金供给;逐个联系外地员工,关心关爱、情绪疏导,给他们开具返岗证明;制定了《中国银行孟州支行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方案》和《孟州支行疫情期间营业网点开门注意事项》,督促网点及时张贴对外通知公告。

2月10日,苏宁克服重重困难从焦作返回工作岗位,立即和班子一起到网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动员大家积极开展线上营销、拓展渠道、发展业务;2月12日,苏宁通过微信网络召开视频行务会,对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号召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要做到“一问二查三带头”,战疫情的同时还要抓业务,公司、个金主管行长分别制定疫情期间工作计划细则,对信贷企业和代发薪客户全面摸排,做好客户分层分类维护;网点行长带领员工在内部营业期间,早上定目标、中午有过程管理、下午见成效。

该支行副行长李艳丽作为孟州市本地人,基本每天24小时扎在支行,疫情期间,她白天落实行里消毒防疫工作细节,亲自上阵逐网点检查防疫措施执行情况;晚上值班值守工作,应对处置可能的突发事件。

在业务发展上,李艳丽作为该支行主管公司业务的副行长,她一马当先,带领全行着力产品带动,疫情期间拜访慰问重点客户时将大额定单位、表内理财等优势产品与客户沟通、推荐,收效显著。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疫情期间,孟州支行全体党员始终坚守一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国家、为社会、为中行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辉 苏宁/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