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助力抗击疫情 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收到感谢信

2020年03月19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7日,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河南省三建建设有限公司联合向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发来感谢信,感谢该行在新冠肺炎阻击战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河南三建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承建洛阳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为响应省市政府、监管部门以及总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号召,在了解到三建公司存在防控物资严重短缺的情况后,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组织安排爱心捐赠,为企业提供近3万元的物资。三建集团表示对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雪中送炭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

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将继续深入贯彻执行各级党政机关有关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凝聚抗疫合力,保障金融服务畅通,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金融服务。(张扬 林柯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