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线下”“线上”齐行动 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03月19日1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农行平顶山分行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因地制宜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该行把疫情防控期间的消费者保护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工作任务来抓,认真贯彻落实平顶山市银保监局和银行业协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要求,采取立足“线下”、突出“线上”的形式进行教育宣传。

活动期间,该行在网点门楣、ATM自助机具、超级柜台、电子显示屏等线下渠道发布宣传活动材料。向来大厅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有关ETC服务、贷款利率转换等热点问题。同时,运用网站、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抖音等线上工具,通过微信长图、短视频、动画等形式,紧密围绕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普及金融消费者安全知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权、普及疫情防控金融支持措施等内容开展宣传,提升社会公众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选择能力以及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线上宣传活动,不仅扩大了金融服务的受众面,还增强了全行员工的金融服务意识和合规意识。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蔡长伟 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