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之花,绚丽绽放——记中行焦作新区支行成立一周年

2020年03月20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时光如梭,风雨同舟;一载耕耘,硕果累累。一年的耕作,一年的汗水,一年的成就,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在山阳大地上一朵绚丽多彩的金融之花正在悄然绽放。

2019年3月19日,中国银行焦作新区支行成立。一年来,该支行始终坚持以支持焦作新区经济发展为任,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政策,以服务客户为主线,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截至2020年3月19日,中国银行焦作新区支行实现各项存款1.2亿元,各项贷款2000余万元,并为企业发债3000万元,有力地支持焦作新区中小企业客户的发展,为当地广大居民提供了金融服务。

据悉,中国银行焦作新区支行成立伊始,便展现出极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客户少、知名度低,他们就主动上门宣传寻找客户。该支行全体员工连续一个月不休息,进小区、访村落、到企业,为客户上门办理各项金融业务。一年来,该支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服务客户,用辛勤汗水换来了荣誉和客户的满意度,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王辉  王风岐 熊慧/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