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荣获2019年度党建+金融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03月19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去年以来,宝丰农商银行以党建为引领,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实施“党建+金融”模式,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各领域,在宝丰县委、县政府、县委组织部的指导下,紧密围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保持政治定力与激发市场活力的有机统一,以党建引领,有效地提升了金融服务质量,推动了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

2019年7月8日,该行与宝丰县委组织部签订“党建+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五年内将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信贷资金40亿元。截至2019年末,该行共发放党建+金融服务贷款7.17亿元,其中个人类贷款7804万元,公司类贷款6.39亿元。被县委县政府授予“2019年度党建+金融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蔡长伟 张伟伟 孙晓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