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防控疫情不防“爱” 银行服务送上门

2020年03月19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您好,我是咱们银行的老客户了,前两天不小心摔着了,出不了门,正好又有一个定单到期,你们能帮帮我吗?”3月16日,平顶山银行建西支行接到了一个特殊的电话。

“好的,您别急,有任何问题我们都会帮您解决!”接到这通电话后,建西支行业务主管立即深入了解情况。打电话的代奶奶是建西支行的老客户,常来办理业务,近期由于摔着了,行动不便,这才求助支行的工作人员。正值疫情期间,该支行在向行长汇报了具体情况,进一步确定了老人近期没有外出、有发烧咳嗽等现象后,当即决定双人出行,车接车送,上门将代奶奶接到支行来办理业务,确保了客户在疫情期间利益不受损失。

“太感谢你们了,这个关键时期每个人都不容易,尤其是你们坚守工作岗位的人,为了客户的利益,对我们做到有求必应,哪家银行也没有你们这么贴心,真是咱们平顶山人自己的银行啊!”代奶奶顺利办完业务后,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建西支行特事特办,开通绿色通道、营销微信银行、建立微信客户群,多次为客户线上开展金融服务,赢得了周边客户的认可和点赞,更让客户感受到了平银人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客户的关爱之情。(蔡长伟 李舒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