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精准扶贫暖人心 感恩帮扶送锦旗

2020年03月19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8日上午,宝丰县大营镇边庄村贫困户徐运卿把一面印有“想群众之所想,办群众之所盼”的锦旗送到了县国资局,表达感谢之情。

“扶贫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贫困群众的信任和肯定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国资局将一如既往抓好扶贫,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到贫困群众的心坎里,真正为贫困群众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早日实现全面脱贫。”宝丰县国资局局长王晓朴说。

据了解,该县国资局自2019年8月在大营镇边庄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以来,班子成员定期入村入户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谈心,制定帮扶措施,宣传惠农政策,并严格筛选作风扎实、经验丰富的人员驻村,为贫困户排忧解难。今年以来,为边庄村10户贫困群众赠送电暖扇、棉衣、棉被等,帮助他们温暖过冬。并帮助贫困户开办养鸡场、销售蜂蜜,还定期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特别是疫情期间还为贫困户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蔡长伟 何五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