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工作 加快“强起来”步伐

2020年03月20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8日,中牟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大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并对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及招商引资工作作出安排。会议动员全县上下积极行动起来,提升站位,聚焦重点,克难攻坚,持之以恒,不断优化提升县域营商环境,多措并举,加快招大引强力度,为推动中牟县高质量发展,加快强起来步伐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由中牟县委副书记李晓亮主持,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作了讲话。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各相关单位行政正职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分别在分会场收看此次会议实况。

会上,汽车产业集聚区、大孟镇、县人民法院、县政务数管局等9家单位负责人,围绕如何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结合各自职责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更新观念,不断增强做好两项工作的定力。要在对标对表中,切实认识到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在提高站位中,切实认识到做好两项工作的必要性;在补齐短板中,切实认识到做好两项工作的紧迫性。

要抓细抓长、优化环境,不断激发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活力。要树牢“抓营商环境就是抓经济、抓发展、抓竞争力”的理念,有效解决当前存在的各类问题;要做好“降成本、去人为、增诚信、优服务”四篇文章,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建设水平;要打造最优政务服务环境、最优投资开放环境、最优要素供给环境、最优创新创业环境、最优公正法治环境和最优人文生态环境,真正让中牟成为企业成长的沃土、投资的洼地、创新的摇篮。

要用情用心、强化招商,不断注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要明确主攻方向,聚焦重点抓招商;要创新方式方法、增强成效抓招商;要加快项目落地,突出实效抓招商。

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不断凝集推动两项工作的合力。要完善体制机制,提升能力水平,强化考核问责,营造工作氛围,确保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振精神、担当作为,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难越向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招商引资取得新的更大成果,为加快中牟“强起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