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督导组检查长葛一高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20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3月19日上午,许昌市疫情防控督导组一行10余人来长葛一高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长葛市教体局副局长鲁自珍,长葛一高师伟华校长等陪同督导组检查。

在校门口,门卫负责人汇报了校门口出入管控及安保措施。在学校疫情防控办,督导组听取防疫工作技术服务、消毒物资储备及供给情况汇报,并查看了留观室及防疫物资仓库。督导组还实地察看了学校学生公寓的隔离室,听取了学生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在餐厅,督导组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后就餐制度、分流错峰管理及食品安全等工作。

许昌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对长葛一高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办学理念新,教学工作扎实,学生素质高,成绩显著,为社会广泛认可。

长葛一高校长师伟华说,疫情形势有所好转,但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懈怠思想、疲劳情绪,仍然要紧绷防控这根弦,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按照督导组意见,防控工作要更细更实,按方案有序推进,确保校园健康安全和正常运行;持续做好联防联控,遇到问题部门间要及时沟通,第一时间解决;要加强师生防控的正能量宣传,汇聚全校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学校能按时安全有序开学。(李海峰 黄海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