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公交公司积极宣传疫情防护知识

2020年03月20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各行各业复产复工的陆续展开,公共交通的客流量不断增多,给疫情防控带来一定压力。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荥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荥阳市交通运输局的部署安排,荥阳市公交公司制作疫情防护知识宣传页,向公交车长和市民乘客宣传普及疫情防护知识,提高大家的自我防护意识,绷紧安全防护弦。

在荥阳各公交站点,荥阳市公交公司志愿者为市民乘客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页,提醒市民注意防范呼吸系统疾病,勤洗手戴口罩,乘坐公交减少交流,分散就座,注重自身健康,避免交叉感染。

在各线路终点站,荥阳市公交公司志愿者将疫情防护知识宣传页送到车长手中,叮嘱他们利用发车间隙一定要认真看、好好学,做好自身防护,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此次荥阳市公交公司志愿者共发放疫情防护知识宣传页1000余张,倡导大家要高度重视,科学防范,掌握预防防范的相关知识,给家人、朋友、同事等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为防控疫情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疫情期间,荥阳市公交公司将继续做好对车辆车厢地板、车窗、扶手、座位和垃圾桶的消毒工作,使消毒工作真正做到安全有效无死角。 (王世端 孟庆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