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场监管局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整治 为农业生产提供保障

2020年03月20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时节,在疫情防控整体向好的形势下,农资生产经营主体纷纷复工复产,为了规范农资市场秩序,积极维护广大农民朋友合法权益,荥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为稳定农业生产提供强力保障。

优质服务暖人心

荥阳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按照“三送一强”工作要求,深入企业提供现场服务,将《荥阳市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明白卡》送到农资经营者手中,帮助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即将到期的企业完善资料,并现场讲解政策措施,告知证书有效期延至疫情解除后2个月,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心剂。

严格监管稳秩序

荥阳市市场监管局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在检查过程中仔细检查农资经营者的经营资格、进货渠道、产品质量、包装标识、产品备案等情况,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产品质量主体责任,严厉打击各类农资违法经营行为。

专项抽查强保障

在强化监管力度的同时,荥阳市市场监管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严格按照有关程序依法抽取农资样品进行检验,并详细做好记录工作,截至目前已抽取化肥样品10个批次,抽检结果将在检验后第一时间进行公布。(王世端 崔初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