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运管局扎实做好出租行业“三送一强”复产复工工作

2020年03月20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随着荥阳市各行业复工复产工作的稳步推进,荥阳市运管局统筹抓好出租车疫情防控和“三送一强”复工复产工作,做到“双线”并进两不误,扎实做好出租行业复产复工工作。

为做好疫情期间防控工作,荥阳市运管局要求荥阳各出租企业在车辆营运前认真对所属车辆进行消毒,并要求全体从业人员营运期间必须佩戴口罩,多开窗通风,保持驾驶室内的空气流通。乘客乘车时提醒乘客扫码乘车。

受新冠疫情影响,出租车行业的经营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营运收入大幅下降,为减少从业人员的负担,荥阳市四家出租企业减免了当月的服务管理费用共计4万6千多元。

切实解决出租行业从业人员众多,口罩使用量大,防疫物资购买困难,荥阳市运管局积极做好“三送一强”工作,协调上级部门帮助企业购买口罩2200多个。(王世端 王胜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