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索河办召开“三送一强”银企座谈会

2020年03月20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速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贯彻落实“三送一强”,3月19日上午,荥阳市索河办召开“三送一强”银企座谈会,邀请辖区内30家工业、商业、房地产、企业负责人,7家银行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荥阳市索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向各银行负责人介绍了当前国家支持经济发展的多项金融政策,7家银行负责人又分别把各行的信贷政策讲解给企业,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当前复工复产阶段存在的困难,耐心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鼓励辖区企业积极投资发展经济。

会议要求,索河办事处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加强同企业负责人的沟通对接,及时发现存在问题,根据企业不同情况提出指导和整改意见,切实为企业解决困难,为复工复产做好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各金融机构要积极推行各项金融政策,优化服务体系,拓宽服务领域,创新工作方式,全力支持辖区内企业发展;各企业负责人要在全面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主动结合当前各项优惠政策,主动与银行等相关部门对接,积极争取支持,加速复工复产进程。(王世端 赵璐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