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推介文旅宣传 助力农民增收

2020年03月20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9日,中牟县雁鸣湖镇乡村振兴办对该镇春龙家庭农场百亩桃花林进行实地考察,并拍摄宣传片,通过加大网络宣传力度,助力农户增收。

春龙家庭农场位于雁鸣湖镇辛寨村,占地140余亩,总投资近50万元。每逢春天,桃花盛开,绵延百米,景色颇为怡人,花团锦簇,如烟似霞,引人注目。本次拍摄的宣传片,详细介绍了百亩桃花林的地形地貌、交通状况、人文特点以及独特的自然风光优势。

家庭农场老板徐庆坤说,“今年的桃花格外盛艳,如果不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每年到这个时候,都会有不少游客来到这里驻足,欣赏桃花美景。镇里组织人手来帮我们拍摄宣传照、宣传片,教我们如何在抖音、快手上进行宣传,真是帮了我们大忙。”

为了帮助村民增收,镇政府多次下村开展调研,决定通过“电商+农户”的方式,充分发挥现代网络平台的优势,结合本区域地理特点,实施拓宽培育渠道强服务、打造交易平台增效益、强化服务保障促创业三步走战略,通过电商扶贫、网络助销、人才培养等方式,增加农户收入,显著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生态就是我们的资源优势,招商引资、鼓励农户合作经营,也要时刻注意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的双平衡。雁鸣湖镇将持续做好‘旅农共促’文章,发挥区域优势,持续壮大特色农业,大力发展田园综合体,通过网络宣传、电商销售等形式,帮助我们的农户增收致富。”雁鸣湖镇党委委员李江波说。(王君杰 冉金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