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清河镇:政企联动 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就业难题

2020年03月20日17: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9日下午,清河镇政府会议中心里传来了激情澎湃的宣讲声,牧原集团2020年就业扶贫招聘宣讲会(方城站)在这里拉开序幕。各乡镇有就业意向的贫困群众踊跃参加此次活动,希望能在这里找到心仪的工作,用劳动脱贫致富。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牧原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全国多个省实施扶贫项目。面对2020年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严峻形势,牧原集团再次挺身而出,在全市范围内大量招收贫困人员务工。得知牧原集团招收贫困群众务工的消息后,清河镇党委政府积极协调,组织本镇贫困劳动人员,在清河镇召开此次招聘宣讲会。

牧原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对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困难群众有疑问的地方统一解答,现场对有务工意愿的群众进行面试,一对一了解个人信息,真正做到了用工信息直接到人。

清河镇主抓扶贫的党委副书记刘满章说:“通过政企联动开展宣讲招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就业扶贫政策知晓率,有力地激发了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更加直接地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和就业服务,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生俊东 张雅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