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党支部:战“疫”突出获表彰

2020年03月20日2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6日,中共三门峡市委组织部下发通知,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第二批名单进行通报表扬,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党支部榜上有名,成为三门峡市第一家获得表彰的民营医疗机构党组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院党支部15批52人次党员骨干昼夜奋战三门峡火车站,担负出站旅客防疫检测任务。全体党员带头请战上一线抗“疫”,自愿捐款1700元;17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义务献血支援战“疫”;9名医护人员在“疫情火线”递交《入党申请书》。组织开展“战疫情 党建促业务”培训活动,为全面复工复产提供技术支持和知识储备。

该院党支部主动向三门峡市环卫处、总工会、老年服务中心、社会福利院和各县(市)区一线防疫人员,捐赠防疫中药、防疫香囊价值24500多元。在各院区设立预检分诊处,累计检测就诊患者、家属体温5000多人次。开通抖音健康科普讲堂,讲授中医防控措施、居家隔离事项和复工复产防疫要点,受益网友超过22000人次。

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党支部,白衣逆行,硬核战“疫”,让党旗在非公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一线高高飘扬。(姚鑫 李武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