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2020年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

2020年03月21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巩固全国文明镇创建成果,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实效,3月19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2020年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各站所长、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梁全峰主持。

会上,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冉琦从三个方面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迅速落实。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站所和镇直各部门要迅速采取务实行动,落实好各自的工作内容,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提高标准,软硬件要做细做精。在创建进程中,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要求的创建标准,扎实开展各类创建活动,提升软硬件质量;强化督导考核,严格奖惩。要制定具体的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奖惩措施,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纳入站所绩效考核,强力推进各项创建任务的有效落实。

会议上,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指出,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凝聚人心、激发斗志、营造氛围、展示风貌的重要工程,是推动全镇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的重要举措,全镇干部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求真务实,强化创建举措、压实工作责任,为提升全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作出新的贡献。(王君杰 田建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