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平桥区大唐信阳发电公司:“双线”联动让主题党日“党味”更浓

2020年03月21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平桥区大唐信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主题,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召开视频会议,以“线上”重温入党誓词、交党费、学习文件和“线下”各支部防疫保电实践活动的“3+X”模式,开展了一次更接地气、“党味”更浓的主题党日活动,凝聚起战疫保电的精气神。

党员进行战“疫”保电宣誓承诺

重温誓词,“疫”心保电显担当。各支部党员首先通过“学习强国”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围绕在疫情防控中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面对面”承诺。“防控疫情,我是党员,我先行。”“防疫保电,凝聚精气神,疫情不退,我不退!”……一句句铮铮誓言在支部工作群中刷屏,彰显了每名党员战疫保电的责任担当。

特殊党费,支援战疫强意识。为减少聚焦风险,各支部党员纷纷通过微信平台在线交纳了党费。同时,按照公司党委要求,坚持自愿交纳原则,各党支部发起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广大党员积极主动参与,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


党员现场排查消除设备故障

线上学习,战疫保电不松懈。在主题党日活动当天,各支部党员利用“学习强国”APP,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上级组织各项工作要求,并围绕公司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及生产经营发展的重点难点热烈讨论、献言献策。广大党员一致表示要继续坚守岗位,坚持政治学习和战疫保电不松懈。


后勤党支部加强职工关怀代办日用品采购

线下逆行,“疫”线服务见行动。线上各环节完成后,各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纷纷深入公司各场所各区域开展各种“疫”线服务,助力战疫保电活动。生产党支部党员开展现场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全力保障设备安全稳定;机关党支部党员深入基层班组进一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应对方法,引导职工科学应对疫情,坚定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做到生理和心理不恐慌;后勤党支部党员积极加强职工心理疏导和帮扶关怀,加大对返岗职工隔离观察期间的关心和帮助。(薛小磊  郭春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