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旅游景区迎来有序开放 文旅市场渐进式“回温”

2020年03月21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0日,中牟县旅游景区开放工作协调安排会召开,全县A级旅游景区所在乡镇、宣传、卫健、公安、文化旅游、城管等相关部门及景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宣读了《中牟县旅游景区有序开放各单位职责分工》。

中牟县副县长屈连武在讲话中说,各单位要辨明形势,防控不松劲。放开,并不意味着放松警惕,旅游活动的流动性,决定了其具有人员输入的风险,各乡镇、各相关单位和各景区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要求,切实履行各自职责;要讲求协作,政企一股劲。乡镇、部门和景区在履行三方职责的同时,还要讲求协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点,实现疫情防控和有序开放全覆盖无死角,努力为游客提供有序安心的游玩环境。

要增强信心,运营加把劲。屈连武表示,旅游市场的“回温”应是渐进式的。各职能部门要加快推动各项“暖企”政策的落实,各旅游景区要加快调整状态,瞄准大众的变化趋势,提升服务品质,实现消费模式升级,以培育更广阔的市场。(王君杰 许莉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