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干群赠送锦旗感谢一同战“疫”的兄弟姐妹

2020年03月25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代表辖区居民向你们致谢、致敬!在我们防疫工作任务繁重、人手紧缺的关键时刻,你们选派骨干力量支援,为我们雪中送炭。”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葛宁和银基花园社区书记常瑞英为金水区审计局下沉人员送上锦旗时说。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主阵地,自防控阻击战的号角吹响以来,金水区审计局的党员干部主动请战,参与疫情防控,坚守一线,践行初心,在长达56天的时间里,下沉人员坚守卡点岗位,保卫一方平安。随着郑州市防控工作的降级和全面复工复产的需要,3月20日上午,他们完成了最后一班岗。

葛宁和常瑞英专程赶到华盛印刷厂家属院卡点,对金水区审计局兄弟姐妹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家属院居民热烈欢送了区审计局下沉社区工作人员,并赠送了锦旗对下沉人员表示感谢。


“五十多天的相处,我们早已成了一家人!”接过锦旗,金水区审计局下沉干部说,“此次战疫,既是实践的战场,也是学习的平台,既加强了我们与基层的紧密联系,也让我们切实体会到了社区防疫工作的辛劳与不易。”据悉,下沉的50余天,他们主动承担起了返郑人员服务、楼道消杀、防疫酒精发放、公告张贴、封闭小区值守等防控工作。他们在战疫工作中和社区工作者形成合力,有效配合,创新思路,共同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辖区居民生命健康保健护航,满身疲惫未曾压弯他们的背,寒风凛冽不曾熄灭眼中的光。

危难当前,方显英雄本色;信仰不负,闪耀党性光辉。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省、市、区直机关下沉到未来路街道的工作人员如同萤火虫,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舍小家为大家,充分展现党员的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王君杰 李果 王舒静)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