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警方看望慰问驰援武汉火神山抗疫医务人员家属

2020年03月21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家与上夜班白天换岗休息的王小娜进行了手机视频

大河网讯 3月20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政委韦利军带领民警一行来到位于洛阳市高新区徐家营四街坊,看望慰问该分局民警张志龙妻子、驻洛某部医院驰援武汉火神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王小娜的家属,为他们送上了牛奶、饼干等慰问品,还为其3岁的孩子带去了崭新的童车,向从老家赶来专门照看孩子的老人表示感谢。

张志龙是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妻子王小娜,解放军驻洛某医院一名文职医务工作者,由于王小娜随队驰援武汉抗疫,张志龙从老家请老父亲来洛阳照看3岁的孩子,自己则在辖区疫情防控第一线,主动配合办事处、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排查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等社会面管控工作。

慰问中,韦利军关切地询问了爷孙俩的生活状况,并表示有什么困难一定及时提出,分局党委是你们的坚强后盾。现场,大家还与上夜班白天换岗休息的王小娜进行了手机视频,韦利军在视频中代表南昌路分局党委和全局民警,向不畏艰险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的王小娜表示诚挚的感谢,嘱咐她注意安全,期待平安凯旋。(张扬 魏孝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