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鸿路 ——集团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研发制造基地之一

2020年03月21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洛阳盛鸿金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汝阳鸿路)是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鸿路集团打造的九大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研发制造基地之一,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产业集聚区汝安路与罗葛路交叉口。

汝阳鸿路生产基地厂房建筑面积18.2万平米,生产线18条,可生产各类建筑钢结构、厂房钢结构、桥梁钢结构、车库钢结构等,2018年9月开始运营,年产能约18万吨。

汝阳鸿路依托于总部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广泛的客户资源,凭借自身过硬的构件质量承担了一个又一个高难度的项目:开封体育馆、洛阳王城大道桥、郑州312国道桥、澄城秦尧电厂1x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乐歌天津现代电子产业园等项目。

汝阳鸿路将再接再厉,以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态建筑产业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河南发展、中部崛起贡献更大的“鸿路力量”。(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