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公安工作一年一提升,三年大跨越

2020年03月21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3月,信阳市公安局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在信阳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以绩效考评作为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充分发挥绩效考评的杠杆和导向作用,以绩效考评检验工作实效、衡量工作水平、查找发现问题、推动工作落实,在全市公安机关形成了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全面推动了各项公安工作不断提升,全市公安工作在全省的位次持续前移,整体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断实现新突破。

3月13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对2019年度全省公安工作绩效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信阳市综合成绩排名全省第4位,成功进入全省先进行列。这是继2017年排名全省第11位、2018年排名第7位之后,连续三年实现整体工作跨越提升,是近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并被省公安厅命名为“2019年度全省公安工作先进省辖市公安局”,信阳市有6个县分局被表彰为"全省公安工作先进县(分)局“。省公安厅考评的56项工作中,该市有43项进入全省前6名,其中有25项排名全省第一,有8个警种的综合成绩排名全省首位。(薛小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