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新华区:送感谢信和纪念证书 向坚守“疫”线在职党员致敬

2020年03月21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收到社区党委送来的感谢信和纪念证书,心里暖暖的,简单的文字,不乏真诚和感动,非常感谢社区对我工作的肯定和鼓励。”3月18日上午,在平顶山市新华区中兴路街道文化宫社区居住、在平顶山市烟草专卖公司城区分公司工作的在职党员张世军激动地说。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新华区委坚持以党建引领,积极动员全区在职党员投身防控一线,以网格化为基础,以社区为单位,成立临时党支部,组建党员先锋队,构建360度无死角的社区防控体系,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有力有序推动全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面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紧缺的现状,新华区在职党员主动请缨战疫情,亮明身份作表率,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广泛参与到卡点值守、重点人员摸排、生活物品代购、疫情防控宣传、协助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支持和点赞。近日,新华区11个镇(街道、管委会)为在职党员送去感谢信、纪念证书、纪念品等,以感谢在职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华区34个社区共接收2400名市直、区直单位在职党员,成立临时党支部89个,组建党员先锋队94支、党员志愿服务队130多支,设置党员先锋岗400多个,各镇(街道、管委会)累计为在职党员送去感谢信1500余份、纪念证书1100余份。(蔡长伟 毛玺玺 王项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