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联社: 实地调查走访 送“钱”上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21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9日,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闫垒升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人员,一起到辖内企业进行调查走访,实地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经营现状及资金需求情况,现场与企业对接,就双方后续合作项目进行洽谈。

按照省联社、平顶山市办及政府相关部门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企业有关部署和要求,结合“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全面了解企业需求,主动做好企业复工复产金融服务,给予企业信贷资金优惠政策,确保企业融资成本降低,更好地服务地方实体经济。

在企业走访调研中,闫垒升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经营情况及运营状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边看边谈,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开工情况及企业项目进展情况。联社业务人员与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接,就金融服务需求、信贷资金需求进行详细洽谈,提供高效的金融服务。

此次走访活动,共走访辖内企业4家,走访过程中,重点向企业介绍了石龙联社信贷政策优惠和金融服务优势,同企业负责人详细探讨了合作模式,并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向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发展建议,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蔡长伟 李艳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