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住建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企座谈会 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21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荥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落实落地惠企政策、提升企业服务水平、提振企业发展信心,3月20日下午,荥阳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企座谈会。荥阳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田松奎、审批室、监管科、质安科等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在荥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企业、重点项目的建设、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参会企业负责人对荥阳市住建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以来提供的帮助和便利表示了感谢,结合各自实际对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在行政审批服务、手续办理等方面提出了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就如何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与企业代表一一进行了解答。

荥阳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田松奎对荥阳市住建局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营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进一步完善服务制度、提高服务能力、深化服务效率,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快捷更便利。二是要提高“线上线下”的办事效率,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从而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最大程度实现便民利企。三是加强监管创新,营造竞争高效的市场环境。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创新市场监管方式,健全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制度,实现“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常态化。四是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三送一强”活动,相关科室要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对照问题研究措施,同时狠抓督办落实,切实把企业的意见建议落实到推动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科学决策和实际行动中。(王世端 张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