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云党课 坚定“四个自信”做合格党员

2020年03月22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共产党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承担责任使命,努力争当先锋,3月20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党支部利用钉钉线上直播功能开展“云党课”。宣讲人为支部组织委员胡志伟,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本次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提出的“四个自信”结合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以无比强大的自信之力引领中国发展、弘扬中国精神、汇聚中国力量,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参加“云党课”的教师们表示,只要我们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画好中华民族同心圆,就一定能早日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创造更加非凡的“中国奇迹”!

据悉,“云党课”增强了组织生活的灵活性,相比传统学习模式,突破空间和时间限制,让全体党员学在一起、讲在一起、悟在一起,提高了党员活动的参与度,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城东路小学党支部负责人说,这次云党课非常生动,教学视频中90后、00后冲向疫情一线,不畏艰险、勇担责任,为国家和人民奉献一切,着实令人感动,今后我们也一定会在自己的教学岗位上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坚定“四个自信”,为早日取得抗疫胜利贡献力量!(王君杰 王冬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