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老城区:马林波带队慰问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医护人员

2020年03月22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0日下午,老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林波一行到该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并送去医用酒精、消毒液等医用物资,区侨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随着近期境外输入人员增多,老城区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工作量也随之增加。老城区侨联常委、市钢琴协会副秘书长董琳女士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区侨联,由市钢琴协会向区卫健委和疫情防控隔离点捐赠物资。

慰问现场,马林波对捐赠方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并向24小时坚守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为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忘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精神点赞。

在集中隔离点,马林波详细了解医护人员配备、场所服务管理、人员食宿安排等情况,并嘱咐医护人员要严格按照医学规范要求,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境外回洛被隔离人员的观察检测等各项任务,同时要保持充沛体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再接再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张扬 孙骁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