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战“疫”必胜 “复学”勇当先锋

2020年03月23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凝聚最大正能量,激发党员教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要精神和各级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复学”工作,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于3月21日上午在钉钉视频会议平台创新开展了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坚定必胜信念,在“复学”工作中勇当先锋。活动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是重温入党誓词,由学校党支部宣传委员领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是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心声。


议程第二项是线上学习交流活动。党员教师在线下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省市县关于抓好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部署安排。在线上,党员教师展开积极谈论,彰显了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党员教师郑重承诺:“我是党员我带头,复学准备当先锋”,表达了在复学工作中冲在前、打头阵的决心!第三项是线上交纳党费。党员教师按时、足额缴纳了党费。

据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网络线上组织主题党日,将学习场地从“学校”挪到“钉钉”, 开启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党建活动。每位党员同志通过线上学习、分享感悟等活动,增强了必胜之心,为有序推进复学复课吹响号角。(王君杰 杨丽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