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调研杨金路街道非公党组织促进复工复产情况

2020年03月23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0日,省委组织部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处处长王新伟一行到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信大捷安党支部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当前形势下非公党组织在企业复工复产中发挥的作用,金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时博,杨金路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王新伟一行先后参观了信大捷安生态展厅、党建活动中心,听取了信大捷安在坚持自主创新、筑基信息安全、服务万物互联等方面的讲解,并重点了解了信大捷安牢记自身使命,积极响应各级政府、行业需求,为疫情期间各行业开展防控和移动办公提供信息安全保障的突出做法。参观结束后,信大捷安党支部书记石淑英做了专题汇报。王新伟对信大捷安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过程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员工返岗、健康监测方面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信大捷安是郑州市金水区首家复工复产的科技服务业企业。信大捷安总部办公人员583人,目前已复工571人,复工率接近100%,产能复产率达90%。疫情以来,信大捷安党支部始终牢记自身使命,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安全需求,7X24小时全员在线、为疫情监控、应急指挥、信息核查、数据存储、远程办公等提供了完整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支部还专门成立了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领导小组,推出“红心向党、爱心奉献、暖心服务、齐心防疫、信心复工”的“五心举措”,引领企业安全、高质量复工。采取分包制,由每位党员负责12名员工的详细情况,每日统计个人健康状况、返程路线、交通方式等;为实现全覆盖管理,根据工位位置,按照就近、方便原则进行网格划分,指定党员担任楼层联络员、楼长,对接送餐、测量体温、发放口罩、卫生监督等。并由企业党支部发起捐款倡议,书记带头、支部响应,公司及党员群众捐款共计836643.32元,其中支部党员100%自愿捐款125993.32元。

在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的关键阶段,杨金路街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统筹协调,加强服务指导,积极为企业解忧纾困,与企业携手共渡难关,促进企业在复工复产中进一步发挥经济建设的良好动能。(王君杰 司文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