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

2020年03月24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而至,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不顾危险、救死扶伤,夜以继日地战斗在一线,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为致敬在新冠肺炎疫情中逆向而行,用生命守护生命的“英雄”,荥阳市旅游景区响应郑州市文广旅局倡议,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开放政策。

景区美景

免票对象

全国(含港澳台地区)的医务工作者。

免票时间

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参与方式

持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件(医师证、护士证),至荥阳市景区办理免票入园手续。医务工作者团体参观游览可与景区提前预约。

景区景点名单

古柏渡飞黄旅游区(国家AAAA级)、丰乐樱花园景区(国家AAAA级)、环翠峪风景名胜区(国家AAA级)、河阴石榴风景区(国家AA级)、塔山旅游休闲度假区、黄河塬休闲旅游区、中原影视城、昌明奶牛科普乐园。荥阳文广旅局咨询电话:0371-64675898(王世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