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与结对支部紧密联系共促发展

2020年03月24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0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先后到党建结对帮扶支部所在地的姚家镇杨庄村、绪张村和万滩镇王庄村,对帮扶结对党支部及驻村工作人员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带去84消毒液、防疫口罩、方便面、饼干及饮用水等防疫物资和企业慰问的生活用品。

姚家镇杨庄村是中牟县城市管理局结对帮扶的软弱涣散村。自2017年12月入村帮扶以来,驻村队员夜以继日、辛勤付出,为村集体补贴费用缴付电费,清理环村生产及生活垃圾,为村支部党员活动室添置音像空调设备等,并通过2018年选举的有利契机,迅速补强了支部领导班子,加强了党组织自身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一举扭转软弱涣散的不利局面。

姚家镇绪张村是今年县城市管理局新结对的帮扶定点村,也是今年全县3个产业振兴村之一,由精心选派的骨干党员组成的驻村工作队23日正式入驻绪张村,力争发挥城市党建的先锋作用,用全身心投入的真心和无私忘我的真情,在党建引领下、竭尽所能促进村经济发展。

在万滩镇王庄村,张小马不仅详细了解了村里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还协调中牟燃气公司与万滩镇党委书记马素萍、党委副书记韩瑞鹏和副镇长冉云科等当面对接,现场办公解决了王庄村、七里店村和沙坡池村的天然气管道施工问题。(王君杰 郝晓刚 马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