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郊联社:党委书记线上讲党课 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

2020年03月24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3日,平顶山市郊联社开展党委书记线上讲党课。这次党课的主题是《弘扬伟大民族精神 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党课采用线上视频链接授课,通过线上学习和党员微信群讨论等新形式,做到了防疫、学习两不误。授课过程中,市郊联社党委书记姬淑玲同志通过分享全国人民在抗疫过程中的一个个感人故事,展现了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和伟大梦想精神。同时,她号召全联社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

“市郊联社改制升级指日可待,在赶考交卷的关键时刻,我们要感悟中华力量,强化使命担当,继续脚踏实地抗疫情,实实在在提供服务,全力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保障!”姬淑玲说。

聆听者纷纷反映,虽然是视频讲党课,但传达的内容和精神入脑入心。这是一场政治洗礼、一次党性锤炼,使大家更坚定了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金融助力经济发展的信心。(蔡长伟 刘贯虹 王晨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