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二院:春风拂面好时节 拾金不昧暖人心

2020年03月24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谢谢!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3月23日上午,灵宝市二院门诊大厅一如既往地忙碌。人群中,正与医保科科长段晖亲切交谈的母女俩十分引人注目。

22日下午,正值周末,医保收费值班人员李颜花在门诊大厅捡到400元现金,她立即四处巡视,没有发现前来找钱的人。本着“急患者之所急”的心理,她担心失主丢了看病买药钱着急,迅速上报值班院长索景斐,调阅监控录像查找失主。对比监控后,医保科科长段晖当即提取就诊卡内留存电话,联系失主,次日上午,就有了开篇的那一幕。丢失的现金还能回到自己手里,孟阿姨非常激动,连声说:“二院太好了,医德好!品德好!拾金不昧的精神太让老百姓温暖了!”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作为守护家乡人民健康的医疗服务机构,一直把提升职工道德素养、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作为首要目标。拾金不昧、无私助患的“暖心事儿”时有发生,小到就诊卡、身份证,大到手机、现金,该院全体职工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张忆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