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半坡店乡:网络红人助力产业扶贫 打造农产品营销新模式

2020年03月24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4日上午,在祥符区半坡店乡省级龙头带贫企业——木易牧业藜麦庄园里摆满了各种的农产品,一场“土”味十足的直播正火速圈粉,十几位网红主播不遗余力地在网上推介着这些农产品,销售额节节攀升。

当日,半坡店乡组织的首届扶贫产品“网络直播惠农带贫农产品销售节”在这里举行,24个村委和扶贫带贫龙头企业木易牧业、绿神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小伙伴农业发展中心带着各自的特色农产品来到“网络直播惠农带贫农产品销售节”现场,线下、线上销售,助农多维增收。

活动邀请多位主播助阵,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公益直播带货,集中展示了该乡木易牧业无添加酸奶纯奶、金丝皇菊、石槽村走地鸡、黑王村散养鹅、一风吹石磨面等几十余种农特优产品。

“能实实在在看到效果,让带贫企业销售农产品的渠道变得多元化,这才是半坡店乡组织本次网络直播惠农带贫农产品销售节的初心所在。”该乡负责人介绍说,半坡店乡将借助电子商务网络直播销售平台,推动农村直播体系、直播团体、直播机构的建立,让直播常态化、普及化、实用化,让致富带头人成为“网红主播”,让直播带销售、带品牌、带形象、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董伦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