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运管局组织300余名出租车从业人员免费体检

2020年03月24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关爱的哥的姐健康,从而提升从业人员工作生活质量,保障行车安全和服务质量。近日,荥阳市运管局组织荥阳市300余名出租汽车从业人员到荥阳市体检中心进行免费体检。此次免费体检包括腹部B超、心电图、血压、血脂、血糖等12项检查。

出租车行业作为荥阳市的“窗口行业”,已成为展示荥阳市形象的一道流动的风景线。在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连续驾驶、饮食无规律、熬夜,已成为影响他们健康的三大“杀手”,大部分出租车司机不同程度地患有腰肌劳损、颈椎病、胃病、前列腺炎等职业病,健康状况堪忧。通过此次体检,不仅让出租汽车从业人员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个全面的了解,做到无病加强防范,有病及早发现、及早治疗,同时也充分体现了管理部门对出租汽车行业的关心和爱护。(王世端 王胜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