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仲景街道: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对标保障项目按时完成

2020年03月24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保障经济稳定发展,保证辖区重点项目对标对表保质保量完成,宛城区仲景街道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足马力,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仲景街道把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降低疫情影响、提升经济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狠抓项目落实。

为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仲景街道指定专人负责前期手续的办理,紧盯手续办理进度,利用现阶段晴好天气,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项目开工各项措施全面落实到位,实施“日报告、周落实”制度,积极稳妥地掀起项目建设高潮。

截至目前,仲景街道辖区内重点项目建设复工顺利,各个项目都在有序推进。其中,龙达新天地项目涉及5号地块98.18亩土地的补偿款已全部拨付到位,正在实施清理地表附属物工作,下一步仲景街道将强化施工管理,并联合企业优化施工环境、尽快组织进场施工,迅速开展项目施工。

十五小二期教育用地15.2亩征地款已全部发放到位,地表附属物基本清理完毕,正在进行圈建围墙工作,项目现场施工如火如荼,全力抢抓时间,以确保项目早出形象。

下一步,仲景街道将继续牢固树立项目意识,继续做好对重点项目的督导服务工作,集中力量把项目建设抓牢抓实,确保推动项目高质量完成,进一步为仲景街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生俊东 张韶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