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袁店回族乡:人大代表献爱心 18吨饺子再援武汉

2020年03月24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武汉疫情状况依旧牵动着人们的心。3月23日下午,南阳品上品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支援武汉的饺子已装车完毕,准备出发。

南阳品上品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李自臣是方城县人大代表,近年来,他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敬老助学等公益事业。疫情爆发后,该公司在做好防护的同时,积极投入生产,于3月7日将第一批12吨饺子免费赠予武汉市江岸区。饺子已送到,但关爱没有停。当知道送去的饺子获得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后,3月23日,第二批18吨饺子装箱发车,再次免费捐赠给武汉市。一箱箱的饺子,代表的却是一个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更代表着企业对武汉市民的拳拳爱心。

在危机中锻炼,在大考中展现情怀。该公司负责人李自臣表示,饺子送到武汉后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称赞,自己心里也很高兴,将代表袁店人民心意的饺子送到武汉群众身边,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点滴萤火汇聚星河,我们相信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定能战胜疫情!(生俊东 刘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