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领导到玉川片区中联水泥调研

2020年03月25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0日,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张战伟到玉川片区济源中联水泥有限公司调研考察静脉产业园项目开展情况,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李拴根参加调研,玉川片区党组书记、主任李文轩陪同调研。

               

张战伟一行实地查看了中联水泥协同处置固废危废项目和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开展情况。张战伟非常关心项目推动情况,在听取项目介绍的同时,不断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并在办理有效证件等问题上,当场作出指示,要求政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推进,借鉴其他地市成功经验,牵头解决好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

               

张战伟对项目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充分发挥国企资源、人才、品牌优势,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构建循环经济产业链,为示范区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做好服务,解决企业难题,加快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尽快落地。(罗黎虹 张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