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放大招”促消费 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0年03月25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4日上午,荥阳启动“最美荥阳·嗨乐荥阳----百家促销,千家让利,万户参与”全民消费月。在搞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开展更加精准的促消费活动,提升居民消费热情,形成消费热潮,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回归高质量发展。

自疫情发生以来,荥阳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夜以继日,全力战“疫”,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该市已经连续46天疫情“零新增”,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生活生产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荥阳工业、服务业和建设业三大类企业复工率和用工恢复率均达到100%,餐饮企业堂食服务3月19日起有序开放,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步入正轨。

如何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居民消费,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荥阳以保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感为前提,自3月24日到4月30日启动全民消费月,结合不同阶段消费热点,运用线上线下多种途径,打造消费新场景,提升消费新体验。依托豪布斯卡、奥特莱斯等重点商圈主力店联手打造“郑好豫见·我看荥·折扣让利嗨购节”,依托海龙居然之家家具建材市场举办“郑好豫见·我看荥·家居生活焕彩季”,举办“郑好豫见·我看荥·魅力汽车展”,以孤柏渡飞黄景区、丰乐樱花园景区等旅游休闲区为主体,举办“郑好豫见·我看荥·畅游狂欢节”,开展夜品、夜购、夜赏、夜游、夜健活动,打造“醉美·夜荥阳”,树立消费新理念。

在各行各业开展各类让利活动的同时,荥阳还组织阿里、美团等线上平台,通过商品折扣,让利于民,全面开展线上促销活动。通过技术、产品和资金补贴等多种方式,推出免费一对一指导企业,急速上线帮实体商家打通“线上+线下”,给予送流量、优惠利率贷款支持、佣金返还优惠措施;推出免配送费,满减、套餐、打折等优惠政策,促进消费逐步复苏,助力商户扩量增收。

不仅如此,为了让城乡低收入家庭放心消费,荥阳针对全市城乡低保和分散特困供养人员,开展“送券促消费,特殊人群享温暖,保民生惠民生”活动。荥阳市政府拿出81.83万元,针对荥阳城乡低保家庭和分散特困供养人员8183人,每人送上100元消费券,让低收入者切实感受到政府的关心。(王世端 蒋士勋  陈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