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古城办:严防疫情输入 紧抓宣传排查

2020年03月25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国际新冠肺炎疫情的变化,为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持续巩固社区疫情防控成效,洛龙区古城街道龙祥社区针对境外、湖北返洛人员开展一系列防控措施。

社区在小区内张贴关于境外、湖北返洛人员信息上报流程及通知要求;利用移动音响在卡点循环播放,进一步严格社区卡点防控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逐户排查在境外人员信息并将拥有护照的居民逐一致电。如遇境外人员返洛,社区第一时间安排专人配合疾控中心负责将人员送至集中隔离点。

此外,社区在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环境清理整治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开展落实。党员干部带头、群众积极参与,清洁小区路面及卫生死角,对公共区域进行严格合理的科学消杀。通过活动大大提高了广大居民主动地参与环境治理的积极性,形成人人环保的良好氛围。(张扬 王乔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